top of page

泰林獲頒發森林管理委員會 (FSC™)的產銷監管鏈認證(COC)

認證的木材/木材產品

認證的木材/木材產品由認證機構正式批准來自負責任管理的森林。負責任的森林管理目的是進一步保持木材供應,以幫助保護脆弱的森林免遭非法採伐,侵占或轉變為農田。負責任的森林管理包括無害環境,社會孝益和經濟上可行的做法,它可以幫助滿足社會需求而不會耗儘自然資本。

森林管理委員會(FSC™)

FSC™是一個獨立的非政府、非牟利組織,為負責任管理的森林制定標準無論是在環境還是在社會方面。因此,FSC™是唯一全球認可的森林驗證標準,其中森林管理實踐由獨立的第三方評估是關於強大的社會,環境和經濟的標準。

產銷監管鏈認證(COC)

FSC™產銷監管鏈認證 (COC) 確保木材/木材產品可以被識別來自認證的來源,因此COC可以追踪木材/木材產品從森林通過供應鏈的路徑,驗證FSC™認證的木材/木材產品在整個供應鏈中能被識別或能與未經認證的木材/木材產品分開存放。為了確保正確處理已認證的木材/木材產品產品,必須對每個階段都要進行檢查和認證。

未來業務發展-FSC™ 部份

泰林很榮幸獲得這個榮譽。這個認證是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更高質量產品的其中一部分。由於FSC™認證確保木材和木材產品來自管理良好的森林,提供環境、社會和經濟效益。因此,我們將大力推動FSC™認證的木材/木材產品。我們還可以通過我們的全球供應網絡為客戶採購任何品種的FSC™認證木材和木材產品。請繼續關注我們!

可在FSC™網站上查看我們的資料

證書號碼: SGSHK-COC-300143

聯繫我們有關FSC™認證的木材/木材產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