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泰林已获得

森林认证认可计划 (PEFC™) 

​产销监管链 (COC)

森林认证认可计划 (PEFC) 

PEFC是一个国际非营利、非政府组织,也是国家森林认证体系的全球领先联盟。它致力通过独立第三方的认证来促进可持续森林管理(SFM)来保护我们的森林。他们的工作是批准经过多方利益相关者参与进程并根据当地优先事项和条件制定认可的国家森林认证系统。他们关心的是全球和当地的森林。

产销监管链 (COC)

产销监管链认证是一种可以从森林,沿住供应链到最终产品的森林材料跟踪机制。它确保森林材料来自可持续管理的认证森林。

PEFC 认证木材/木材产品

PEFC认证的木材/木材产品是来自PEFC认证的可持续管理森林。这些森林经过独立专家的验证,以确保这些森林的管理符合最严格的环境,社会和经济要求。 因此,选择经验证的木材/木材产品可以保护森林, 还可以提供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 同时可以让这些森林世代相传。

未来业务发展 - PEFC 部分 

泰林很荣幸获得PEFC的COC认证。 为了支持合法木材和木材产品贸易,COC认证能让我们为顾客提供合法和可持续的木材和木材产品采购,并帮助他们进入有法律和监管要求的市场。此外,我们致力推广PEFC认证的木材和木材产品,实际上使用PEFC认证产品可以帮助保护森林,因为它们来自可持续管理的森林,森林会重新种植,以确保它继续可以世代相传,并为各方面都带来正面的影响。

请在PEFC的网站上查阅我们的简介 

认证编号: BV-CdC-4302742

PEFC 商标许可证编号: PEFC/01-31-639

有关PEFC认证木材和木材产品, 请与我们联系

bottom of page